感動

January 12, 2009 at 11:10 pm | Posted in 封鎖的回憶/Cherished Moments, 心情筆記/Journal, 曾經想說/Let bygones be bygones | 2 Comments

從認識你以來 我常常在想
到底是怎麼樣的巧妙緣分讓我們認識的呢
你是我跟上帝求來的嗎?

毎每你都會讓我感動
哪怕是小地方小細節
但你讓我有被cherished的感覺
在你眼中我是美好的
給我一種從未有過的自信

謝謝你的體貼
謝謝你的驚喜
謝謝你的珍惜

2009年~喜事多多

January 12, 2009 at 10:31 pm | Posted in 封鎖的回憶/Cherished Moments, 心情筆記/Journal | 4 Comments

喜事(一) Ben 結婚了
週六晚上參加了同事Ben的婚禮
簡單隆重的婚禮宴席
進場音樂是很可愛的台語歌曲
新娘美麗大方
司儀也是我們公司同事代表
很多才多藝德辣V很能幹 是很棒的emcee
Ben也在婚禮會場上跟新娘說了些很感性的話

喜事(二) Angel 訂婚了
週日中午與W一同參加了表妹Angel的訂婚宴
我整個是culture shocked~!@
原來中文的訂婚意義跟英文的不一樣
在中文來講 “文定”是女方向親友告知女兒要結婚了
基本上相同與婚宴一樣
只是文定是女方請客 婚宴是男方請客
不過還好我事先有做功課
有預備了紅包不然我還不知道文定要包禮的

昨天最令我culture shocked的是居然男方那一桌
吃飯吃一半全部離席了 原因是禮俗上
男方不可以吃完這一餐的

連最後送客時 只有準新娘一人在門口送客及發喜糖的

喜事(三) 同事S 要結婚了
今天進公司 接到一封email~
宣佈另一位同事要結婚了
預計6/6
怎麼大家都這麼保密!

不過阿 還是 祝福 每一對新人 要幸福喔!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