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小折去兜風(淡水 53.5km)

May 9, 2012 at 9:36 pm | Posted in 騎著小折兜風趣/Cycling,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旅遊遊記/Travelogue | 6 Comments

這趟淡水行是我開始騎車有始以來騎車最遠的一次
我們居然騎到淡水來回
當然是有人帶路了
不然我這個台北路痴怎麼可能自己到的了
上回去板橋就是在圓山附近小小迷路
這回有認識路的帶路米粒跟我就開心跟班出門兜風囉

常常聽阿迪說工作地點在社子島附近
這回騎到淡水的路上有經過
原來騎去淡水要先跟著社子島的指標

image

下個大目標就是綠綠的洲美橋要過橋
下了橋之後有休息站
天氣很棒很多大大小小朋友都騎著腳踏車
那裡的酸梅湯很好喝喔~
我去回兩趟都喝了它一杯

image

過了橋繼續往前騎一點點
就要左轉然後就一路跟著單車道到關渡
關渡之後的路有點複雜
一下左一下右指標都還算清楚
跟著單車道走就是了
不過呢.. 不會爬坡的我
只好每次遇到坡就下來牽車了
關渡之前都算平路
但是近淡水我下來的次數就多了
到了淡水的鬧區我們也無法騎車
週末人多只好牽著車散步

到了淡水當然要幫米粒拍照紀念一下

image

在淡水買了點吃的
坐著聊一會後我們又出發回程了
回程到洲美橋下再喝了一杯好喝的酸梅湯
我們就道別 我跟米粒往彩虹橋的方向
朋友往新店的方向

回程路上我騎得很慢
沿途東看西看欣賞美景
比較近距離欣賞圓山大飯店
以往都是遠遠觀看

image

米粒和我還停下來欣賞彩虹
有水汽有太陽就隱隱約約的看得到一道彩虹了

image

我們慢慢騎回來
一方面也真的累了
連米粒也累倒睡著了

image

經過大佳河濱公園時好熱鬧喔
像是有在舉辦小型園遊會

這趟淡水行一共騎了5h37m
又是運動量很充實的一天
我也曬黑了!
同事見到我都說我曬得很健康的膚色
可是我自己看不習慣阿!
一直以來我很白的
主要因為以前長期貧血

6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有這樣的騎車經歷也是不錯,運動很好,但在很熱很可的時候,喝冰涼的飲料是不對的,尤其是糖分高的飲料,這樣會把你消耗掉的熱量完全毀了,而且增加了熱量,因此,要忌口才是.否則事前功盡棄的. 加油!

    • 對不起,是很熱很 “渴” !!
      否則 “是” 前功盡棄的 !!

    • 嗯 會注意的~
      第一次來到那個地方要體驗一下
      我們順邊坐下來再休息區聊聊天啊~

  2. 我應該去學騎單車

    • 想學就起而行!

    • 我帶你去騎河濱阿~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