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了~ 要繼續嗎?

May 8, 2012 at 8:48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活動看板/Events | 2 Comments

去年夏天幾乎都在休養中
夏末秋天開始恢復日常上班作息
秋冬的時候忙著幫幾個朋友的婚禮做婚禮小物
後來覺得自己太閒
跑去報考導遊及領隊筆試
昨日放榜了
阿~ 我居然通過了!
而且導遊領隊雙項的筆試都通過了
我自認為中學歷史地理念得亂七八糟
回頭再拿起書本令我想起許多中學種種
導遊的部分還有第二試(口試)
應該六月要考吧
並且都還得受訓才會領到正式的導遊領隊執照
我該繼續嗎?
說真的我還沒想好下一步怎麼做
去受訓想必會有收穫
不管是增加知識或是經驗
但是要再投資更多的時間與金錢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拿個證照也不錯, 只是這樣的工作並不是很適合你. 還是希望你有機會往回找工作,離開愈久,與這裏就斷絕愈久, 要融入就更加困難,除非你決定長久留在臺灣. 否則我希望你要開始有所準備,最近公司是不是有裁員計劃?真的要給自己打算了喔!那一天要回去復診呢? 我記得上次妳說是五月. 願 神祝福你.

    • 5/23複診
      考試只是想給自己找事做
      目前沒計畫改行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