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小折去兜風(板橋)

May 2, 2012 at 5:35 pm | Posted in 美食廣場/Food Court, 騎著小折兜風趣/Cycling,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4 Comments

週日一早醒來時,天氣真棒!
於是米粒跟我趕緊準備好要出門
決定帶米粒騎車去板橋找嫂嫂吃早餐

這個嫂嫂是大表哥的太太
在板橋有間早餐店
只是平時我很少到板橋
因而從沒去過她的店
每次家族聚餐表哥總是叫我週末有空來吃早餐阿

多年前他們還沒結婚時
我在她的早餐店對面的學校代課好幾週呢
只是當時不認識

週日天氣好 沿途騎河濱單車道
發現人好多 單車也多
原來當日也有幾場大型的活動
有健走 有路跑
也有車隊集體出遊

之前最遠之有騎到花博新生館
因此到了圓山我後段有些亂了方向
不過有好心的路人指引方向

在圓山一帶
我們經過了兒童樂園
也看到一家蛋塔工廠
也就順便買點蛋塔拎著去跟嫂嫂分享

image

經過圓山後我們又回到河濱單車道裡
原來我們已經從基隆河畔來到淡水河畔了
也來到了大稻程
以往聽過這地名還第一次來到
只可惜後來變天了

因下起雨了於是一群人與單車都在躲雨
等雨停了大伙再度出發
米粒跟我沿路往靠近板橋的橋騎去
但是經過了一座座的橋卻找不到上橋的地方
眼看快中午了我還擔心我們太晚了
後來我求救打電話問路
終於知道從何處上橋

這座橋是光復橋
也就是我們要上才能到對岸的板橋的橋

image

此景是光復橋上拍的
我想應該是台北市跟新店方向吧
很優美吧~

image

橋快過完了趕緊在橋上拍米粒與橋
阿~ 怎麼沒有米粒?

image

再來一次
米粒拍得多帥氣~

image

危險動作只適合拍照
千萬別模仿!

等我到了目的已經1:30了
嫂嫂看到我很驚訝
但也很熱情款待我們
她說這個時間不是早餐了
所以準備好多樣給我當午餐

米粒也有吃好料喔!
嫂嫂幫米粒準備一份她愛吃的黃瓜與番茄

image

三兩下就吃光光!

image

感謝嫂嫂的午餐及讓我們外帶的兩餐!
下午3:25我們再度出發騎車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買了個里程表
才能紀錄我們趴趴走多遠多久
google map 上大約估計我們今天騎了約40+公里吧
從九點出發沿路有雨就休息再扣掉目的地用餐時間
我們七點多到家 運動量很充實的一天!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good job!!! 沒有讀完時,以為早餐店已經關門了, 以為回家是由哥哥載回去的, 沒有想道你居然這麼神勇的來回都是騎著自行車,松山到板橋,很遠喔! 經常鍛練是很好的, 但要漸進式的,下次一次運動量不要太大了.

    • 未到之前我也不大確定到底有多遠
      我也是回來之後才估計我大約走了多遠

  2. Good trip! And nice photos as well… Stay healthy and have fun… that’s a great way to spend a weekend! 🙂

    • Thank you~ I’m totally enjoying it!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