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機就是這麼好用!

February 13, 2012 at 9:32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8 Comments

這個跳舞機是我的新玩具
不過米粒比我更喜歡它
沒事就趴在上面休息
我在玩她也要湊熱鬧
一不小心就踩到按鍵
音樂就跳出了

image

米粒教大家
跳舞機中間寫stay cool
就是這麼用就對了

8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我說米粒啊你可不需要減重如再減重的話就剩下皮包骨了!


    • 米粒本來就差不多都是皮包骨
      她喜歡趴在上面比較多

  2. 他喜歡小狗狗嗎?

    • 喜歡喜歡非常喜歡!!
      我在努力拍到清楚她玩狗狗的影相
      她動作快,衝來衝去照得不清楚

      • 我就想他應該會喜歡的! 只是你一直沒說.

  3. 媽咪快要喜歡上狗狗了

    • 沒那回事!我只喜歡玩具!

      • 米粒這麼討喜
        當然要喜歡!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