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

January 26, 2012 at 12:21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4 Comments

今年過年 我去南投住幾天
初二回到台北

過年期間大部分的公司行號及公家機關都休息著
我初三至初五也要上班 有人問怎麼要上班阿
我都笑著回答 阿就配合國外阿 細節也懶的解釋了
這麼多年了 也習慣了

今年是我頭次過年不用顧櫃檯
之前是職位的關係 過年要留守
2010 6月起當秘書之後
後來也有新的櫃檯人員上任
不過由於她是南部北上工作的
難得過年長假 她也要回家鄉過年
於是我繼續代班顧櫃檯

今年因為有人請產假
人事上內部有調動
今年櫃檯有新人來
讓我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過年不需要顧櫃檯

不過我還是進公司上班
不然也不好長期打擾人家

昨晚初三
毓祺的爸爸邀請我到家裡吃飯
所以昨天下了班趕緊去接米粒
帶著米粒去毓祺他們家作客

米粒玩的好開心
滿屋子到處衝衝衝
最崇拜的大概是黃爸爸
因為掌廚的黃爸爸手上隨時有好吃的東西

今晚大姨約吃飯
下班後要去吃西堤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妞啊:過年除了吃以外沒有別的活動嗎???

    • 阿最近大家都約吃飯阿
      本週沒運動~

  2. 二月初,教會有人回台受訓,Siam也會去,大家都說要去看你,我已經買了幾本書要給你,不知你還需要什麼?下週二前我就需要送去給她們打包.趕緊告訴我喔!

    • 謝謝!沒關係,我應該沒有需要什麼了
      期待見到大家!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