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伴娘 捧花

December 3, 2011 at 10:20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 3 Comments

這是我第二次拿新娘的捧花
第一次是幾年前抽中Carolyn的捧花
這回是妙燕&原塘說要送我的
他們的心意我懂的
於是我一路從草屯經過台中帶著這美美的bouquet 回台北
看著他們甜蜜相處我也祝福他們永遠甜甜蜜蜜

至於當伴娘,我一年多前是一輩子沒當過伴娘,而現在已經當了三次了

第一次當貓咪的 (2010年10月)

image

<

第二次當玲玲的 (2011年5月)

image

第三次當妙燕的 (2011年12月)

image

有人說,當伴娘不能超過三次,大家覺得呢?
也有人說,結了婚的不能當伴娘,大家覺得呢?

我的個人的感觸,若朋友找我當伴娘,I would be honored. 畢竟要交情夠好才會找我,不是嗎?

3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無論做什麼,只要全力以赴就好,不必在意那些人所定的習俗.
    注意身體,看起來睡眠不是很夠.不要太累了.

    • 嗯~

      我有好好補眠了啦

      • 不要讓身體太勞累才來補眠,這樣有點太晚,應該平常就注意飲食與睡眠才對,身體太弱就會容易感冒啊!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