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故事

July 31, 2011 at 5:49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昨天三舅遠從中部上台北
來找大姨跟媽媽吃飯
表姊們和我當然也一起去囉

看著難得見面的長輩們說起當年種種
我也聽了好多好多他們兒時的故事

也許是成長中的快樂回憶吧
我記得小時候常常有故事可以聽
有時候是書本裡的
有時候是別人的生活趣事
這些都是我喜歡聽的故事

長大後 步入社會
隨著生活忙碌
聽故事的機會當然少之又少

有時候我會突然問身旁的人
你會不會講故事 我想聽故事
我想被問的人都會被問得莫名其妙吧~

有沒有人願意常常講故事給我聽阿?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