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回自我~

July 28, 2011 at 9:52 am | Posted in 醫路手札/Road to Recovery,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這陣子以來
我的生活打亂了
沒上班沒上課
好不習慣!
討厭自己很多事都受限了
討厭自己什麼事都不能做
快還我快樂的日子啊~

我想我真的是勞碌命
我不適合靜靜無所事事的生活
因為忙碌可以使人暫時忘記煩惱

有人說 我像放暑假
可是放暑假是自由的
我哪裡不能去什麼也不能做
一點沒放假的感覺

以前上班上課雖忙
忙完之餘 會跟朋友聚聚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打發時間
現在呢 除了睡飽了吃 吃飽了睡 在不就是看電視上網
外出只有去市場跟醫院
我要怎麼找回以前的自我呢

最近好友跟我分享好消息
可是我卻好難過好難過
覺得上帝開了我一個好大的玩笑
自己的夢想破碎了也就算了
身旁的好友都一個個圓了我的夢
就算抱著不婚主義的 不要孩子的
也紛紛結婚了 有孩子了
我也想要那樣平凡的幸福啊
現在看著大家一對對的
結婚了 懷孕了 期帶著新生命的到來
叫我如何釋懷阿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你就是你,忙的時候是,閒的時候也是。

    • 是阿~
      但是有些時候會覺得
      我怎不認識這樣的我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