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gain~

June 15, 2011 at 10:00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住院三天後 我今天出院了
原本拆完釘子 第二天就可以出院
只是因為我貧血比較嚴重
所以被留下來輸血
一天之內輸了四袋血
這輩子沒輸過血的我很緊張
很害怕有不好的反應之類
不過輸了一整天的血之後
大家都說我的臉色比較好了
嘴唇也不在像之前那麼泛白
比較有粉色了
今天驗血報告出來
雖然沒有達到理想的12~16
也沒有達到醫生期望的10
但有9.8了
醫生說讓我回家繼續食補了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Uncle William傳了專門教導女性補血的資料給我,我已經轉寄給你了,請研究一下看一下,那種較適合妳採用,或者可以幫助你在食物上的選擇. 加油喔!
    以後一定要注意飲食,讓自己有充分的睡眠,並且在傷口復原後有適當運動也都能幫助你.
    神祝福你. 我們都愛你.

    • 妞住這裡的幾天每天很細心地幫我換藥
      所以傷口復原良好
      昨天已拆線了
      骨科說這幾天不要碰水就好了

      資料我看了一下
      好複雜阿
      不過還是謝謝阿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