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手部模特兒

April 20, 2011 at 11:36 pm | Posted in 隨便說/Random Thoughts,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繼上次指甲彩繪活動之後
我今天到了美甲師的店面去
今天呢去作手部保養
繼本上呢就是把手借給新手美甲師
讓她全套練習一遍
我呢 一邊被保養邊聽指導老師在解釋講解
原來他們應考的要求很嚴格的呢!

新手美甲師下週要比賽
我週六再去當次模特兒
給美甲師練另個比賽項目的造型
然後下週可以陪她們比賽去

誰會想到我手指甲可以拿去參賽阿~
anyway~ 我是參加好玩的
難得的體驗阿

也預祝新手美甲師金榜題名阿!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好棒喔!! 你手指很修長, 指甲也很漂亮, 是很纖長那種, 我超羨慕的, 我的手肥肥短短, 指甲又方又短, 唉!!

    • Thank you la~
      It was an interesting experience.
      Very educational for me as well!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