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亂了

April 14, 2011 at 5:20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昨天去看骨科也去複診婦科
骨科呢 是去安排拆釘子的事宜
醫生說 是小手術

我也選擇安排在妹妹來台期間
我想也比較不會麻煩到別人吧
也可以利用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後來也去看婦科
因為自己覺得最近貧血應該有變比較嚴重
最近很累 很愛睏 雖然我也很都早早睡覺
頭痛也常犯 起身太快有時候會暈

看婦科的感想 我的心情好亂
一年前跟我一起看診的婦女們
這時候懷裡都抱著孩子了吧
什麼時候我也有機會呢

昨天在那也驗了血及照了超音波
驗血報告出來 果然我還是貧血
而且比以前更慘
正常值 12~16
我只有7.6
以往還有大約9

婦科醫生說
我這樣怎麼開刀阿
也許還要輸血呢
鐵劑也再度開給我了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就想告訴妳不要太累了 要有充分的休息
    怎麼就又更嚴重了呢
    再去中醫那兒調理吧 有西醫的資訊來配合
    中醫就較能對症下藥
    當然禱告親近 神也是最好的 我最近都在過靠主得勝的生活喔
    加油 加油 神與妳同在

    • 最近努力補充鐵質
      也儘量多睡
      處了上個週末趕工翻譯有點睡不夠外
      其實我都比較早睡了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