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吃了很多餐

March 19, 2011 at 12:46 pm | Posted in 美食廣場/Food Court,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生日前一天 貓咪休假
她和老公特地上台北
來陪我吃飯
我們去吃Chili’s

下班時間早 有個好處
我們用餐是很安靜
也可以坐著聊很久

生日當天 我跟Betty說 我要吃pizza
於是週五下班後我們兩個去Pizza Hut
吃它中午的Pizza Bar
近本上就是buffet style, all you can eat pizza
當然也有飲料湯沙拉等等
不過Betty並沒有聯想到我要吃pizza的用意~
人家跟媽咪說好今年生日要吃pizza~
呵呵

隔週的某一天
Betty突然拉著我要慶生去
我們去吃了一頓鐵板燒
很精緻的鐵板燒

週日大姨約了大家鼎泰豐

這個週一 事隔兩週
好友們相約吃西華飯店的B-One
阿玲還特地帶來生日禮物
本來不是慶生的
只是剛好有西華的禮卷
所以當然要光顧囉~

大家聚餐很開心
但是阿 不要每一餐都說要幫我慶生阿
人家會害羞啦~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要說惠顧,或是蒞臨或是造訪吧. 光顧好像小偷才會光顧. ^–^

    • 呵呵
      中文又亂用了
      謝謝糾正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