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牙醫

March 8, 2011 at 11:41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4 Comments

上回牙被我弄chipped了
臨時去看了牙醫
chipped的部份也被拔了
後續我又躲起來
因為實在不想看牙醫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
打電話預約住家附近的牙醫
今天去看牙醫了
第一次去的感覺 還不錯
雖然說在哪裡時超級緊張的

今天去畢竟已經是second opinion
不過我覺得比上次那個牙醫好
我也做了決定
這顆牙要帶帽子了

第一次的醫生一直鼓吹要我植牙
可是好貴啊~ 真的沒別的辦法嗎
今天的牙醫很認真的跟我解釋
其實我的牙已經做過跟管治療
可以裝個”丁”牙套就能套了
也不會影響前後幾顆

今天牙醫很有耐心
問我趕不趕時間
我說不 因為米粒也跟著出門了
然後她就耐心慢慢細心幫我處理牙
今天也先壓了模
為那個丁預備

下周要再去
看來我這一陣子常常跟牙醫有約了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趁著還有保險 趕緊將牙齒作好 回來這裏工作都需要至少半年以上才有保險的

    • 目前這個部分要自費
      但是一般看牙確實有健保cover

  2. 你找第二個醫師是對的
    我朋友也有類似的經驗
    醫生一直叫他植牙
    還一直誇張嚴重性
    他找別的更資深的醫生看
    說根本不需要

    有時我覺得看醫生好像也要shop around…

    • so far everyone I’ve talked to tells me this dentist is good. in terms of how she deals with things and doesn’t try to keep postponing to charge extra. I’m quite satisfied with her cause she’s knowlegable and patient.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