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小肥羊

January 8, 2011 at 11:12 pm | Posted in 美食廣場/Food Court,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旅遊遊記/Travelogue | 5 Comments

小肥羊的火鍋湯頭

去澳門的時候 Anna 特地帶我去吃小肥羊
好吃 好吃 我喜歡吃火鍋

貼心的Anna餐後還特地買了湯頭包讓我帶回加拿大跟家人分享呢

菜盤

肉盤

加好料的火鍋 在來就是要開動了

後面上的東西就忘了拍了
這時候的我們已經忙著吃了~

5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確實好吃,只是香料太濃,丁妹妹不愛啦!

  2. 我也愛!跨年就是吃這種火鍋
    紅的那邊好辣好辣好好吃
    白的那邊很香濃
    不知道為什麼是白的
    不過它的香料沒有包在一起
    都在湯裡頭游泳
    不小心會咬到香料
    會嚐到怪異的味道

    華人超市買得到料理湯包
    但沒有在餐廳吃的香
    不知道加拿大華人超市有沒有

    • 當然有,只是基本上我較少用香料來作料理,即便是五香我也很少用.因此需要大量使用香料的菜色就幾乎很少出現在我們的飯桌上.姊妹倆生長環境時空都不同,喜歡偏好也就不同,作起飯來就得攪進腦汁,讓每個人從桌上的食物中可以取得各自喜歡的食物,掌廚者的難為可見一般.但是卻是樂此不彼,現在你也是了,感覺又是如何呢?

      • 掌廚的難為~呵呵

        我目前只消顧兩個人的胃
        其中一個是我自己
        一般說來只要食材新鮮、料理恰當
        我是不大挑食的
        另外一半嘛……也算好餵
        所以目前困難度還不算太高(應該說還談不上困難)

        我的婆婆每天要煮十人的飯菜
        這十個人年齡小至十五、大至六十五
        還有一位吃長素的
        每天變化菜色
        多少心思在其中啊

  3. 看妳們倆聊的挺愉快~
    挺有趣的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