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post

September 26, 2010 at 11:41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因為最近比較忙
補習班的課有的告一個段落了
但是週五週六仍然有課
工作上 新人應該快要來了
於是我忙著準備交接
也忙著代班 有人請假我的雜事就變多
我到底要當幾個人用阿

搬家的事 我給自己設deadline了
兩週吧 這兩週搞定搬家一切事宜
在拖下去不是辦法

最近決定去報名手工皂的課程
一週上一次 覺得還蠻有趣的
未來應該用的上

今天大姨打來
約去京華城吃飯
原來大姨丈生日
後來小逛了一下誠品
給自己買了幾本書

最近晚上又開始自己開伙了
我的新套房也有廚房
於是最近就自己準備晚餐順便弄隔日的便當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