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

June 13, 2010 at 10:41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有在注意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忙歸忙但總會抽空post一下讓遠方的親友家人知道我的近況
最近呢真的太忙了忙得我昨天發現 上一篇post居然是上個月底的事
阿我到底忙了些什麼阿?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是的 我的忙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In summary 我的忙分為 工作 兼差 接case 朋友 等幾大項目

工作上 除了例行的工作又有幾個新的project在做 比如做問卷調查 會議記錄等等
上週也參加了本公司內部另個位子的考試(筆試&面試) 把自己弄的更忙了
再來就是等消息了

兼差是指我在補習班的兼差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教英文 最近的課主要注重在英檢
這一期 聽說其他分校課都沒開班 於是我這一期的學生特別多
基本上是滿班 個是因為我們上的是英檢的寫作跟口說 相對我也有很多作業(翻譯&作文)要改
最高紀錄 我前幾週的某一週當中一週改了88篇作文及翻譯
另外也有模擬考試卷及錄音帶要改

平時我很少另外接case 但兩週前另個部門主管來找我說要找翻譯
原本已經很忙的我變的更忙了 還好好友及妹妹也都幫我分擔了
沒有他們的幫忙我一定完成不了的

另外忙的就是在這段我很忙碌的期間 剛好淑萍度假來台灣 忙碌中也抽空陪陪她 上週末有點空檔也抽空去南投看看乾爹乾媽

以上的事情忙到昨天結束了 學生們今天都應考去了
淑萍週二也回去加拿大了 翻譯在週五一早也交差了
我今天睡到自然醒 不過還是有累的感覺

工作上很快又下一波要忙的 但是至少我其他方面告了一個段落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休息是為走更長遠的路
    好好休息 充電自己
    忙碌的日過後 抬頭仰望很久沒有注意到的周圍
    很美很美 實在很美喔

    • 嗯 週末休息 還是會找時間外面走走 不然生活就是工作太乏味了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