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e’s Calendar System

May 31, 2010 at 12:50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3 Comments

古代人有他們計算日子的方式
現代人更有陰曆陽曆等calendar system
大家都知道 calendar system 有分年月日
月又分成week
week又分成 weekday weekend
好讓大家清楚區分日子

米粒也懂weekday weekend之差喔
怎麼說呢~
她每天的生活有兩種
上班天跟不上班天
每天早上醒來了
我下樓梳洗 帶著米粒也去上廁所
她好了就會先跑出去在籠子門口或裡面等
等我放飼料 等我把門關上然後準備上班去
她不哭不鬧 她知道 我要上班了
她也乖乖在她的大套房等我下班

當我不趕著出門
她知道今天不是上班天
她會很活潑的客廳來回跑
當我拿起牽繩她就跳阿跳的
因為她知道我們要出門了
週末早上我會牽著她去附近早餐點用餐
我坐一張椅子 她也坐一張
人來人往都誇她乖 誇她漂亮
乖乖坐在她的專屬位子(椅子上的quilted mat上)

天氣好我們也會到附近的公園晃晃
或者去找朋友聚
當她知道是非上班天 然而我沒帶要帶她
她會在一旁嗚嗚嗚的
似乎抗議明明今天就不是上班天
可是她不能跟班

昨天在米粒的calendar是上班天
因為我早上起來準備上課
她就乖乖到籠子門口等
我出門上課她也安安靜靜的不哭不鬧
後來我出門一整天
回到家的時間就是我平時下班備課後的時間
米粒也乖乖等到我回來
原來米粒把昨天週日當成weekday了
呵呵~

不曉得米粒會不會發現這個week怎麼這麼長阿
因為我的下個休假日要等到週日了

3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忙歸忙,營養和睡眠還是很重要,請注意身體,中藥不要忘了喝.

    • 終於忙完了~

      • 恭喜 有結果了嗎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