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昏昏

May 6, 2010 at 7:00 pm | Posted in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最近頭昏昏 到家也都早早昏睡
上週去看婦科驗血 掉到8.42
比之前的九點多十點多更低了

婦科的說法 內膜太厚 還有兩公分多 藥物不能解決只好動刀刮除
她要我好好想想 也建議我再另外看看別的醫生聽別的意見

骨科說 可以安排時間拆釘子了
怎麼動不動都是要人家動刀阿

前幾天 有回去給中醫看
他聽了 覺得兩公分應該先不要急著動刀刮除
因為他覺得那本身就很傷身

可憐的寶貝米粒越來越活潑了
帶著頭套也能跳跳跳
也會搖著尾巴來回走動
可是我到家也都沒法好好陪她
也因為她有傷口 不好帶她去走走
因為我沒力抗著她去晃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要保重身體呀,Yusan 妹子!
    貧血的問題醫生建議怎麼改善呢?
    我記得當初懷E-MA 的時候,
    為了避免孕婦常有的缺鐵性貧血,
    而牛肉是很好的鐵質來源,
    那時我吃東西時盡量選擇有牛肉的料理吃,
    吃速食時挑牛肉堡吃,炒東西時加點牛肉片,
    或是滷上一大鍋的紅燒牛肉分裝冰凍好能吃上好多次。
    很慶幸自己是從小習慣也愛吃牛肉,
    這樣的飲食就不會造成我的困擾。
    也因著特別注意,
    所以一直到懷孕後期作檢驗時都沒有貧血,
    希望一點點經驗分享能對妳有所幫助。
    像你們外食族常常無法顧慮到飲食均衡,
    但為了身體健康,妳就多留意一下喔,
    期待下次相見時妳更健康更美麗!

    • 其實我現在買肉都是買牛肉
      只是身邊的朋友多不吃牛肉
      外食時漸漸少在吃牛肉了
      含鐵的東西有留意多吃
      比如茄子,spinach等

      婦科呢 也就是繼續要我吃鐵劑
      早晚一顆

      中醫呢 也繼續在藥物調理
      一日三次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