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小小 到處遇到人

April 27, 2010 at 7:14 a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前不久 遇到一個阿姨
問我 妳是不是誰誰誰的女兒?
原來是以前媽媽公司附近一個店面的阿姨
原來她這一年多都在台灣
對她的名字我沒什麼印象
但是我記得她賣的肉圓很好吃
以前媽媽會買些回來冰著
想吃就微波一下
不輸給台灣這裡現買的喔

昨天在公司遇到以前就認識的老朋友
她剛好來洽公 上回見到她是去年11月參加聚會時
她從台中到新竹參加聚會
我們在新竹相會 她還特地帶我們去附近吃好料

晚上去報名法文課的路上
在等過馬路時看到前期的同學下公車
然後就一起走過去補習班
不過因為我停了一期
再來就不同班了
有點懷念同期同班的同學們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我想應該是Lily,我認識她是在教會,那時她們全家受洗,做了生意後,只能在店裡和她說話,後來她關掉了小店開了一家餐館,專門賣台灣菜就開在工業區,五舅常常去吃,他特別喜歡,他曾經專程來帶我們去吃,他說很好吃就請我們去,到了那裏舅舅才知道我和Lily其實很熟.過不了多久她就將店轉讓出去.從此就失去聯絡,原來她回台灣了.有機會再看到她請幫我向她問好.謝謝喔!確實世界是很小的.

    • 她只有給我中文名字及電話
      需要我可以給妳
      她說近期又要回去了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