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Taipei

April 10, 2010 at 6:14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兩週內轉了三個時區
時差只能用嚴重來形容
3/29傍晚我搭了Taipei-Toronto首航直飛的班機
飛行14小時後到了慢台北12 小時的多倫多
真的是日夜顛倒~
然而待了兩天三夜我又飛往溫哥華 (溫哥華又慢多倫多三小時)
在溫哥華我又待了將近一週
然後又飛回台北了

昨天清晨下了飛機
搭車回台北後第一件事情
倒頭睡覺補眠了
睡到下午之後
弄一弄我又出門上課去了
昨晚上4個小時課
學生們今天考試所以我昨天總複習
下了課我就搭車到汐止
去找Jenny及我的寶貝狗Millie

這幾天我忙著世界轉
Millie都窩在Jenny家
看到我她好興奮 好熱情
這幾天辛苦她了 每天阿嗚~ 阿嗚~ 在找我
不過聽說這次的她比較懂事一點點
沒有哭太大聲
只是哭的很委屈

今天接了米粒回來
先趕著去看骨科
在來趕著送米粒去洗香香
然後我又去上課了
剛把米粒帶回家裡
她很開心的到處走走
I think she’s happy to be back!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