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去了

April 6, 2010 at 7:48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Technically, 是週四凌晨的班機
但我明晚就需要到機場了
休息了幾天 過著很悠哉的生活
除了睡 跟家人朋友聚及採購
在BC唯一辦的正事是去renew我的駕照

上個月過生日時駕照也跟著過期了
目前手上拿到的是一張黃色紙張
也就是我在BC的臨時駕照
正式的駕照會在一兩週後寄到家裡
回去後馬上就要忙

要去接回米粒 她目前在Jenny家
聽說還是會哭哭 可憐的寶貝 我知道妳想我啊
我也超想念米粒的!
希望一切順利 下回就可以把米粒帶著一起搬回來

再來就是忙上課
回去當晚晚上要上四小時的課
第二天(週六)也要上兩堂一對一的課
然後休息一天就恢復上班了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