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米粒

February 19, 2010 at 12:59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米粒其實很懂事的
只是有時候會忘記
要提醒一下

週二傍晚回到台北
恰巧怡珍跟朋友也上台北玩
我們相約去汐止坤玲那吃飯
吃飯時米粒坐在我左邊的椅子上
我邊吃也邊留一點點她愛吃生菜小黃瓜給她吃

一直很乖的她 到後來我忙著在聊天時開始小小聲嗚嗚的抗議了
我轉過去對著她開始訓話 (不是吼喔 用說的)
“米粒 你已經長大了 出門要有出門的樣子
不可以動不動用哭的 有話要說 不可以用哭的表達 又不是小baby”

米粒似懂非懂的望著我
不過也真的靜下來沒再鬧了

同桌的朋友們全笑翻了
我居然要求米粒有話要說 不可以哭

我想這就是我帶小孩的方式
米粒是我的狗女兒 當然要教阿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哈哈
    好好玩的「對話」
    看來米粒真的通人語

    她應該是感覺到妳的聲音溫柔中帶著教訓吧

    • 呵呵 她知道阿 會聽阿
      還有自己做錯事被發現
      我問她她就會躲到沙發下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