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ppened to us?

January 29, 2010 at 10:43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曾經想說/Let bygones be bygones | Leave a comment

從上次見面再次見面已經一個月了
心情從難過擔心徬徨到現在已經冷了
正在想是不是我們就這麼結束了

然後昨天你來電 說晚上來找我
可是我並沒有覺得期待
是我太快變心了嗎
還是我冷卻的太快

以為你要來談
結果也沒說到什麼
看得出你很累
也謝謝你來 但是一切跟從前不一樣了
一切好陌生喔
一直懷念的那個擁抱
已經不再熟悉了
What happened to us?

你去大陸是已定的事實
後來我問你 那如果我想回去呢 不留在台北呢
你說 也好 反正這邊也就我一個人在外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