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e & I are home

January 16, 2010 at 12:09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After four weeks plus,
we are finally home in our little suite again.

確定伯母出院了 也有安排看護
我週四下了班去接米粒
回到熟悉的環境
我想她是很開心的
一路回來 看著她的表情
目光一直注意著我
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還是覺得要看緊我免得我又不見了

第一晚睡覺睡到四點多
米粒吵著要起床
被我唸了一下 乖乖睡到天亮

昨晚就很安分的 一覺到天亮
我們睡到快十點
中間米粒有醒來
我也有醒來但我們講好好睡晚的
所以一直到我起來喊一聲 米粒,起床~
米粒也興奮的起來跳跳跳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哈哈
    還可以念一下又回去睡喔
    米粒還真聽話呢

    • 對啊 這就是米粒可愛乖巧的地方

      半夜起來會出聲
      只要跟她說 米粒! 還沒有起床, 睡覺!
      她就會回去繼續窩著睡覺

      有時候起來並沒有出聲
      會靜靜在她的籃子裡玩玩具

      早上我醒了 起來了
      若米粒還沒起來
      我只要叫一聲 米粒! 起床!
      米粒馬上起來開始跳跳跳要我抱她
      超可愛的 害我有時忍不住要叫她起床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