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陣地–暫時住北投

January 2, 2010 at 10:59 am | Posted in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s | Leave a comment

之前在汐止house-sitting
把米粒也帶去 米粒像在度假
每天有好吃的乾飼料加狗罐頭
白天又有人陪她玩

原定計畫週四 12/31下了班去帶她還有我的行李回台北
結果那天下午街道堂姊的電話
說伯母住院了 希望我能去陪最小的堂妹
小女生14歲了 但是家裡都沒人
所以從12/30晚上起 我外宿在北投堂妹家
陪著堂妹
米粒則暫時繼續留在汐止
希望伯母早日康復能出院

目前知道的情況
伯母每兩天要洗腎一次
細節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她已經瘦小到只有49公斤
一切順利 就能先出院
定期回醫院洗腎

請大家為伯母代禱
也為堅強的小堂妹代禱 我想她是瞬間要長大了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