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半日遊的感動

December 29, 2009 at 10:53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旅遊遊記/Travelogue | 2 Comments

Gloria回南投的第一個週日
我臨時起意決定去南投Gloria家
一方面幫她送東西過去
一方面去跟她的父母打招呼
也因而多了一對疼我的乾爹乾媽

Gloria還帶我去日月潭附近逛逛
有山有水 真的好美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體驗南投 及 日月潭
讓我很enjoy的來當個台灣觀光客
日月潭一帶很美 可惜還要趕著回來週一收假上班
不然很想再去走走

前幾天打電話給Gloria 也順便問候了乾爹乾媽
兩位一直提醒我 過年要回家喔~

乾爹說 這麼多年來 每年過年都會幫女兒準備好碗筷
但是過年女兒都在國外
他說 很開心 這次過年女兒要來
我聽了超感動的
我哪能代替的了淑萍阿
但是過年有幾天假
會抽空去陪陪乾爹乾媽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珊:
    謝謝你在台灣的款待跟真誠的友誼 回到這裡 還有一種錯覺的感覺 覺得假期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但去年的一月的檔案確是剛剛過的感覺 好奇怪喔
    謝謝你為我的父母所做的事 我的父母真的覺得很窩心 有你這樣的乾女兒 (這是從他們的口中說出來的)

    • 很開心 很開心 妳來喔!
      下次再來走走

      乾爹乾媽也很棒的~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