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台北了

November 23, 2009 at 11:18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4 Comments

基本上 過去的一週我都很忙
前一週病假三天 回來一堆未完成的projects要完成
然後要去接行李回來(long story 以後再說)
還要安排米粒去外宿 然後又要趕去跟大家集合 出發去新竹
在新竹的三天也很忙 直到昨天回到台北
接著又去把米粒接回家
有機會再多寫了 今天這篇先報平安
還好法文課上到這一週
可以喘口氣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行李箱要還給哲賢叔叔
    他12月22日回新竹
    1月8日回來會用到
    我會告訴你地址
    你在寄去給他
    謝謝你

    • 他們要我帶著一個空箱去裝東西
      我當場就在飯店就還給他了
      現在只有一個藍色的那個
      S說那是我們的 沒錯吧?

      • 就是這個藍色的,裡面裝有你的東西的那個,是哲賢叔叔的皮箱.
        王叔叔帶去的東西,全部都是淑萍的東西.
        請問箱子有壞掉嗎? 如果有壞掉就又買一個新的還人家.
        藍色的裡面有大半的東西是你的,我有寫你的名字.
        衣服有一件裝在Sears的袋子裡的,是你的,爸爸買給你的聖誕禮物.

        • 嗯 我知道了
          沒有壞掉
          地址妳再寄到我email
          我會寄過去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