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公司

November 16, 2009 at 11:11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5 Comments

休了很多天之後
今天進公司
公司上上下下都關心我
問我怎麼了 有沒有好點
很感謝大家的關懷
連著休真的精神比較好
還有一點咳 但沒再燒了
只是今天進去很多事等著我
老闆還安排我週四還要小小加班呢
然後週五我也要休
我要跟加拿大的教會朋友們去新竹
本來週六要上課
學生為我調課 我們改天補課

早: apple crisp granola bar
午: 魚, 豆腐, 蝦捲
晚: 餛飩麵, 滷蛋, 豆腐
水: 1200
運動: 今天沒運動

5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那你星期三晚上去拿行李嗎
    到福華
    她們會住台北兩個晚上
    你可以星期四住她們那裡
    這樣星期五就可以一起去新竹
    她們明天凌晨出發 週三早上到達
    就直接去旅館

    • 我的電腦送修 需一星期才會回來
      我用的是爸爸的電腦 媽媽

    • 今天聯絡了
      他們已平安抵達
      我預計明晚去找他們
      應該要先把東西搬回來放

  2. 好久不見囉~~~ 珊的身體怎麼了呢?好像變的很弱了呢!…東西吃的少也要注意營養哦~

    米粒被你養得很漂亮…你也要把自己照顧的很漂亮哦~

    • 好久不見阿
      有空常來阿

      找時間我們要聚聚啦

      謝謝妳對米粒的誇獎喔
      我會努力把我們兩個都照顧好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