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攤了

October 20, 2009 at 10:36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過去一週真的好累
不是那種很忙碌的累
而是體力名副其實的一直流失
i feel drained
上週末我整整攤了三天
週六臨時向補習班請假一天
週六日在昏睡中度過的
連自己是在現實 是作夢 還是有幻覺都分不清楚
週一一早隨著鬧鐘勉強起來了
等把米粒安頓好我也準備好要出門了
發現我已體力用盡了
於是打了電話給主管
然後就在地板上昏睡了
今天上半天還是很難過
但是下午有比較好
下了班晃去給中醫看
以往他都讓我任性的不吃中藥
這回說什麼都不許我任性
他說我氣血太虛 一定要先吃點藥
當下的我眼淚一直掉
人家不要吃苦苦的中藥
我不怕挨針 不怕吞藥丸
獨獨怕那湯湯水水粉粉的中藥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你的體力當然會透支,而且你是長期透支,因為流失的比吃進去的還多.
    想要快點補回來,就要把那漏洞先補起來,就要趕快聽話喝中藥,
    比較快補元氣.這也是我一直請你趕快去看中醫.
    謝謝你終於有聽下去,現在也去看了中醫,但是,沒有你還是沒有喝中藥,小時候你就是乖乖聽話喝了中藥,
    才很快好起來,現在,請你也聽話,順服喝中藥,你就會很快就好起來, 良藥通常都是苦口的.
    順服就會蒙福,不是嗎?
    你一直是個體貼順服的孩子,就是看中醫喝中藥不肯放手聽話,讓自己這麼的不舒服,
    你不舒服,你週邊的朋友親人也都不舒服難過的,不信你問Betty.

    • 有在吃藥粉了
      昨天去看的 中醫有開
      不好吃 但是有按時在吃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