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e是洋妞

October 14, 2009 at 10:56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11 Comments

They say, that a pet takes after the owner.
好像真的也~ 大家都笑我外國人
言行舉止連吃的也很多偏像外國人
最近發現米粒也是也
因為Millie 愛吃cheese
只要有cheese零嘴她都愛
吃的動作超級快 其他也吃
但偏愛cheese 有趣吧?

另外呢 她跟我一樣是bilingual 的
因我對她喊的口令都中英夾著用
但她似乎也習慣了

在來呢 小洋妞越來越發福了
之前大家嫌她瘦 我想要改變想法囉~

11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Millie gaining some wait? 🙂 how cute is that ^^ haha

  2. ahhahaa oh wowwww.. i meant weight** dang I cant spell lately XP

    • lol..
      i have days like that, too..

  3. 多帶他去運動,少給他吃零食,不要養胖了才再節食,選對食物很重要.

    • 我沒有常常給她
      因為常常給她就挑食
      最近較少運動
      連帶著米粒也運動量少了
      要改進

  4. 聽秋香阿姨說,狗狗不可以吃Cheese,巧克力,還有洋蔥,吃了會生病,會死.
    她說加拿大人不餵給狗吃以上的三樣東西,尤其是巧克力.

    • 之前有聽說不能給她吃葡萄 巧克力 還有雞骨頭
      betty千交代萬交代的
      基本上我不確定的不太敢給她吃
      就算有給零嘴也很少量的

  5. 丁四妹到此一遊!嘿嘿!!
    珊珊姊姊,前幾天跟丁媽媽還有丁五妹聊起米粒愛吃cheese…我們就開始在討論狗狗的飲食禁忌.
    我家剛買一本書叫[假如狗狗會說話]還蠻實用的書…內容則是以狗兒們發問的方式來做文章..非常可愛喔!
    以下是狗狗們的飲食禁忌:
    巧克力-裡頭的咖啡鹼對狗狗來說簡直是毒藥! 吃了會造成心臟病或猝死.殺很大.
    洋蔥,蔥,蒜-洋蔥有溶血作用,會造成狗狗貧血或血尿.
    過甜的水果,尤其是葡萄-吃了葡萄會中毒,甚至引發腎衰竭.
    不乾淨的海鮮-吃了會得皮膚病或腸胃炎喔.
    雞骨頭盡量不要啃-因為雞骨咬碎後很尖銳,會像魚刺一樣卡在喉嚨,刮傷食道.
    *建議啃牛大骨-可以清潔牙齒,消磨時間,也可以補充鈣質.
    *也建議啃豬大骨(但必須是整支)
    吃後4-6小時不要做劇烈運動.
    牛奶可以喝,非常有營養.但如果米粒Millie是小北鼻的話,建議不要喝太多,因為會有”乳糖不耐”的現象,喝了會拉肚子, 嚴重恐致命.
    剛剛我上了奇摩知識查了一下,狗狗可以吃CHEESE,但請不要過量喔!!(Millie米粒說:Hooray!! give me cheese!give me cheese now!!!)
    剛看了珊珊姊的文章,聽說米粒有長大變胖一點了,呵呵!!如果米粒想吃些肉類,建議做”水煮雞肉”.肉最好去皮.其餘的肉類只要不吃太肥的部分即可.
    如果還有”疑難雜症”儘管發問阿!!等珊珊姊姊回溫哥華,我們在一起分享這本書喔!!!! say Hi to Millie for me!

    • 呵呵 歡迎歡迎阿
      妳有空常來逛逛喔~

      我很期待有機會看到那本書
      我都說 我家米粒被我亂養亂養
      朋友或獸醫交代要注意的
      就知道 不然我還不懂呢
      可是米粒就被我這樣一點一滴的養大了
      我個人覺得 她本身很聰明
      也很乖巧 所以我教起來很輕鬆 養的也很容易

      謝謝妳跟我分享這麼多注意事項 我會注意的
      目前比較少給米粒吃肉因為她會皮皮的不吃飼料
      中秋那天朋友有塞一些肉給她
      結果米粒就挑食好幾天呢

  6. 哈哈!米粒真可愛啊!!希望姍姍姊姊能多放些米粒的照片….
    我想米粒一定超級討喜!!!!

    • 她超級討喜的
      而且也乖巧
      大家都誇她

      套一句男友的話
      是她娘把她生的好

      我自己也覺得好久沒帶她外拍了
      最近發覺她的毛變長了 有捲度了
      看起來更可愛
      加上最近的lesson是學習坐著
      常常看她很可愛的帶著期盼的坐著望著我
      改天一定post來給大家看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