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in season 了

September 16, 2009 at 11:04 pm | Posted in 團購/Group Orders, 心情筆記/Journal | 4 Comments

跟大家說~
同事家的文旦in season 了
要吃好吃的authentic 文旦可以跟我說
幫你們搭線

正宗好吃的麻豆文旦喔

正宗好吃的麻豆文旦喔

我呢愛吃文旦 但是每次去買都不會選
有時候覺得 我是不是買到 假的阿?
欺負我不是幹練的家庭主婦嗎?

大家說麻豆文旦好吃
可是 可是 怎麼我吃到的不一定好吃
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反而是去年同事家長送我們的
吃到的好好吃喔 很甜 有很有水分
不會像有的買來的乾巴巴的

於是今年我們決定團購 既然有好的貨源
也算是boosting the economy 的一種
你們要不要也來訂購?
自家吃或送禮都不錯喔

順便分享同事家果園的相片
(photo to be uploaded)

還有還有 因為人家中文不好 怕介紹得不好
請看Betty 格子裡的介紹
寫得比我更詳細 更生動呢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請不要吃太多的柚子,它是涼性的,吃太多會拉肚子哦!
    年輕時,你斗六阿嬤寄了一籃斗六文旦給我吃,
    就是因為太好吃我每天沒事就吃,就拉得很嚴重,
    從此我看到也不怎麼敢吃了。

    • Leina 阿姨你太誇張了啦
      柚子沒事就吃~~
      我規定我一天最多只能吃一顆
      柚子是高纖維的水果
      還有很多的 VIT C
      吃完真的腸胃超通暢的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寄一箱給您吃吃看

      • 謝謝啦! 這裡買得到,而且我現在就是在水果店上班,買公司的產品都有打折,愛吃就可以買,
        至於柚子我已經怕了,自從珊還沒出生前,我就怕了。我現在會想念的是鳳梨釋迦,05年回去時吃到的,超好吃的啦! 很懷念。

        • 哈哈哈哈
          鳳梨釋迦我也有門路
          我的一位好朋友是台東人
          他阿媽在台東種釋迦
          RONI和我去年冬天都有吃到
          超好吃的捏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