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怪的米粒

August 14, 2009 at 12:32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最近米粒變調皮了 點子也很多
有時候 她會耍賴不想吃乾飼料

阿怎麼個耍賴法呢?

有一天給她飼料
她一顆一顆的従碗裡咬出來放在旁邊
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在上數學課 練習算數呢

有一天給她飼料
她轉了一圈趴下來 背對著她的飼料碗
不知道的一定以為她被我罰面壁思過呢

又有一天給她飼料
她乖乖頭地下去
仔細聽 怎麼沒吃飯的crunching sound?
原來她小不點把頭低到鼻子在飼料裡
可是沒有吃 只是做做樣子給我看

這種戲碼最近常常上演
怎麼解決呢?
就看誰比較會忍阿

她忍不住了還是會妥協並開始慢吞吞的吃
一臉心不乾情不願的表情
但每當她開始吃了 我就會誇她
“Millie棒棒! Millie好乖喔!”
然後米粒吃飯速度就整個加速了

呵呵~ 還是我比較能忍
畢竟肚子餓的不是我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你自己吃的東西不要拿給他吃,因為添加很多味道,就會讓他不想吃他的食物。
    嬰兒初生時,單純的味道,即使你給他苦苦的黃蓮,BABY也覺得好吃,漸漸的加進副食品後,他就會開始挑食,愈大就更會選擇,你們也是這樣長大的!
    狗食品就像是他的母奶,若是一直給他吃那種,就不會有其他問題了。多給他喝水到是真的。

    • 我沒有給她人吃的
      只有給狗狗的飼料&一些其他的
      只是她現在要我哄她才吃飯
      不過真的餓了還是會自己去吃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