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生日@鼎泰豐

August 6, 2009 at 9:34 pm | Posted in 美食廣場/Food Court,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2 Comments

昨天約了大姨姨丈表弟吃飯
問大姨想吃什麼
她反問我想吃什麼
於是就讓表弟決定了
所以我們在忠孝復興的鼎泰豐用餐
原本W也會來 但後來因為颱風的關係
他值班去了

我們點了平常愛吃的幾道
加上我預備的小小蛋糕
整體感覺很豐盛
鼎泰豐還送了我們一籠迷你壽桃
可惜沒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下

待我研究出怎麼轉出進電腦
再放上來

早: 飯團, 豆漿
午: Betty 的愛心便當: currry chicken with rice
飯後水果: 芭樂, 水梨
晚: 在鼎泰豐用餐
水: 800, 很多茶, 一杯咖啡
運動: 走路15分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鼎泰豐可以外帶蛋糕嗎??
    如果可以就太好了。
    上次我請我媽去吃,
    他唸唸不忘,
    剛剛轉訴你提到的免費迷你壽桃,
    感覺上她想生日再去吃呢,
    下次你也一起來吧,
    食物好吃,服務優質,難怪這麼成功。

    • 可以帶我知道
      之前chemmy 來台
      在台灣過生日
      我們也帶了進去
      但是那次沒有送壽桃

      這次去的時候
      我早到了
      我跟小姐說我要訂位六點的
      她們說不能訂位
      直接拿號碼排等
      可是過號沒關係
      我就請她先幫我冰著蛋糕
      然後找大姨他們去了

      我們點了不少東西 因為原本計畫W也來
      用餐當中有人跑來問我們有蛋糕 今天是不是有人生日
      我指了指大姨 然後小姐就笑笑的說 祝媽媽生日快樂

      當我們正餐用的差不多
      她們又送了一籠東西過來
      我們看到就說 我們的都到了不是我們的
      她們就說這是送的迷你壽桃 祝媽媽生日快樂
      我們也很surprised!
      我看大姨是真的很開心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