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同享–大家又有口福了

August 2, 2009 at 9:45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封鎖的回憶/Cherished Moments, 心情筆記/Journal | 7 Comments

跟我親近的朋友都知道 W常常週末帶團在台灣各地趴趴走
有時候會帶東西回來給我 或者跟我說說各地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或者分享相機所capture下來的

上回他帶回了拉拉山的蜜李 我帶到公司跟大家分享
大家很喜歡 後來他又帶了幾盒回來

上週 他去后里 帶了一瓶紅酒
呵呵 我是要帶去公司呢 還是跟誰分享呢
還沒決定 就先留下吧
帶著酒去公司開瓶感覺不太妥當

本週末 他去了花蓮
剛剛電話中 跟我說 他帶了東西要給我
聽了好開心 好期待喔
而且聽說裡面有要我分大家的
明天會送來~
大家又有口福囉~

7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當然要自己好好慢慢享受囉,紅酒都是葡萄酒,是補血的,每天喝一小口對你也有好處,在公司喝酒確實不好!

    花蓮名產應該是”麻薯”吧!

    我印象中花蓮的名產有羊膏小玉米麻薯之類的,很好吃耶

    我去過花蓮喔 我記得是坐摩托車去的 和你父親去各家銀行收舊郵票時去的,
    那時你還沒有出生。

    • 葡萄酒就暫時留著 到時看看

      他的確蔥花蓮帶了麻薯來
      好多喔 也好好吃喔~

      呵 最後那段 連我都沒聽妳說過

      • 我還有很多你們都不知道的故事,
        慢慢的回憶,慢慢的寫出來。
        期待喔!

  2. 坐摩托車到花蓮??
    那屁股一定開花耶….
    我最遠也只能從台北騎到新竹
    回程要從新竹騎回台北
    想到就開始皮皮挫了
    我看第一名還是讓給LEINA阿姨好了

    • 拜託你,我以前是坐摩托車到處下鄉的,珊的父親到處去收購郵票,都是利用假期下鄉,最遠去到台南,我的意思是當我們住台北時,一路收下去,最慢第二天就回來。坐著很舒服的,或者當時我年輕吧!比你現在年輕!我想是!
      會不會現在的椅墊太新潮了,坐墊不好啊!? 可能吧!?

  3. 謝謝阿SIR的愛心麻薯
    好吃好吃耶
    連我媽媽都有吃到一個
    太幸福囉
    謝謝阿SIR和RONI的愛心 🙂

    • 妳太客氣了 米粒跟我都常常受妳照顧呢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