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未來

July 29, 2009 at 11:12 pm | Posted in 封鎖的回憶/Cherished Moments, 心情筆記/Journal, 曾經想說/Let bygones be bygones | Leave a comment

對與未來 一直不敢奢望
從小到大的體驗
計劃是跟不上變化的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有的

對於我們的未來我更不確定
是那種too good to be true的感覺
加上對於自己未來工作走向也不確定
我怎麼去計畫幻想未來呢?

上次考試的結果揭曉了
我並沒有考上
當我跟你說時
你說沒有好 也沒有不好

坦白說我並不難過
我覺得明天我會再努力
也要用心利用今年好好充實自己
短時間內我想先好好build up自己
同時慢慢再留意境內的工作機會

昨天我們聊了很多
我問你對於未來你還有什麼想法
你還有想過什麼
你說 有阿想過我們結婚 住一起
未來生小孩 等等
我跟你說 我會希望在加拿大結婚
你點著頭 說沒問題阿
然我放心不少
一直覺得自己是自私的會想要在國外結婚
只是我的另一半會接受嗎
畢竟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我問你 那你想要幾個小孩
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你說 都好 男生女生都好
在台灣就一個吧 男生女生一樣好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