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寵物展@Natural Balance心得

July 27, 2009 at 7:12 a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在寵物展的會場上 MC小姐說只要寫參展感想並拍下會場的照片有機會得到免費飼料喔
那我也來寫個感想順便留念一下

回來台灣4年了 知道台灣每年有各類trade show
但我只去過一次電腦展及這次的寵物展

去參觀電腦展是陪同學生去的
也沒需要什麼 自己對電腦方面也沒概念
只是好奇而去

盼了這麼多年 終於盼來了Millie
當Betty跟我說有寵物展我也興致昂昂的說我也要去

寵物展為期4天7/17~20在台北世貿舉辦
經驗豐富的Betty說 我們要週一最後一天去
通常有good deals
於是 我向主管請了週一半天假
準備和大伙一塊去玩玩

不過後來臨時變得不能請假
於是我就決定週六去
雖然人潮多到不行
但有Betty, 小白, 小隻麻的陪同
我很開心的到處晃晃

然後就被帶到Natural Balance的booth
那時剛好台上在丟飼料包給在周圍的人群
一開始有點被嚇到了
大家好激動阿 怎麼這麼暴力阿
帶著Millie又膝蓋不靈活的我怎麼可能搶的過人群阿
不過有一包不偏不倚的往我這兒丟
也被我隨手申出的左手接著了
呵呵 好開心阿~

一會兒該場次的節目結束了
Betty上前詢問哪裡可以填問卷
然後跟一旁一頭霧水的我解釋
說Natural Balance的活動之一是可以填寫問卷
那後會送飼料包
詢問之下被告之要再等下一場

當我們回到現場時 可是人擠人
我還差點放棄了 不想寫了
不過後來還是認真的填寫一些關於Millie的問題
然後排了漫長的隊伍 終於到我們了
覺得發放飼料包的小姐很熱心很認真
她看了我問卷填寫內容之後問了一些關於Millie的其他問題
然後選了一種她覺得適合Millie試吃飼料包
哇 這包來的比之前那包容易多了

同時間 她也給了摸彩卷
而我們居然也有抽中飼料
好開心啊
米粒真的是貼心的寶貝
沒讓我花大錢~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