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e一直在進步

July 14, 2009 at 12:05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7 Comments

米粒會玩玩具了
以前她都不會玩
給她她也不太碰

昨天我拿貝蒂給我送洽洽的玩具
有球有鼠的那個
我拿給她跟她拉拉扯扯
她就咬著不放

後來給她貝蒂給我的以前妞妞的玩具
她就咬著不放

跟她拿過來 丟出去
她會去咬著來回走動繞場兩三圈
很可愛的樣子

叫她come, come 她就回來
但是玩具不肯放掉
都是我硬要拿出來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她每天都有進步
現在的米粒跟第一次見到的米粒不一樣了
整個變活潑了

看得出我回家時她很開心
喉嚨會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整個身體一直跳一直扭
似乎在迎接我回家

平時她不會叫的
連我出門時 只有頭幾天會哭叫
現在我開始準備出門她就一直看著我
偶爾有很低微的嗚一聲

7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有錯字啦,趕快改,美女會生氣喔!
    把米粒的最新照片放上來讓我看吧!
    前幾張真的一點都沒有精神的樣子,
    都不活潑,我還在跟爸爸說怎麼會這樣,
    看起來米粒一點也沒有元氣的樣子,
    傻呼呼的。

  2. 可惡的RONI把我名字打錯了還不知道,
    竟然當著我的面問我說
    “BETTY,我媽咪說我打錯字了,哪裡ㄚ??我看不出來耶。”
    還沒看文的我一看就看出來了….
    RONI罰你三天不可以吃水果,
    嘻嘻~~

    我們家還有很多玩具可以分米粒玩,
    希望米粒不要介意二手玩具,
    大家玩過的玩具比較好玩的。

    • 這種錯誤是電腦的自動跳字造成的,我也常常被弄得很生氣。
      因此打完字後一定要再仔細的檢查一遍,有時候一遍還不夠呢!
      Sorry哦 大美女,至少珊知道要去問你,知道你就是大美女喔!
      開心吧! 大美女貝蒂姊姊。

    • 對不起嘛~
      嗚~ 人家最愛吃水果的

      我代米粒說謝謝 妳送米粒好多東西喔
      米粒很開心的

  3. 對不起 請問一下 哪裡有錯字阿 我看不出來 我已經讀了兩遍了 so sad…..

    • 呵呵 早就訂正好了
      奇怪 每次我有錯字都會造成熱烈討論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 要第一個看到才行啦!
      你已經慢了太多拍了,
      下次加油,早點來發現新大陸喔!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