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July 14, 2009 at 10:47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3 Comments

今天凌晨2點多
被地震搖醒了

洽洽貓也被搖醒了
至於米粒我沒去看
她睡樓下 不過我探頭聽了一下
沒聽到她有動靜

早: 咖啡凍, 火腿蛋三明治
午: 滷味, 1/2 Betty的便當
飯後水果: 小番茄, 荔枝
晚: 蝦仁炒飯
水: 1000
運動: 今天沒運動

3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你都沒有起來關心MILLIE
    MILLIE要哭了啦 >_<""

    可能我膽子比較大吧
    地震發生我是不會緊張害怕
    有可能是因為以前在飛機上常常碰到亂流的關係
    見怪不怪囉
    不過我媽超怕地震
    那天地震才晃一下
    他就開始大叫
    他叫之後我家四狗子也跟著大叫
    有這麼可怕嗎??
    我都不懂。

    PS: 咖啡凍是中午吃的,我是見證人。

    • 我本來就要說了,只是忍著不說而已,管它是早上還是中午或是晚上,既然是冰凍的的東西就不可以吃。這麼不聽話我也沒辦法,你的身體自己不照顧怎麼辦呢?

      • it’s like coffee flavored jello
        並非冷凍的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