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市

July 11, 2009 at 11:55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4 Comments

原來有地方專門都賣布的
今天跟小白, 貝帝ㄧ起去永樂市場
好多好多款式的布喔

早, 午: 2 x 溫泉蛋
晚: 溫泉蛋, 魯肉飯, 空心菜, 豆腐
水: 500 + 400
運動: 永樂市場, 西門町一帶走走逛逛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回去那麼久了
    你居然才知道有專門賣布的地方
    物以類聚總該知道
    有賣電腦零件的商場 有賣家具的街 有賣水貨的街 有賣雜貨的街 …
    因為大家都聚集在一起 可以吸引更多的顧客群
    不過我聽過永樂市場 只是我也不知在那裡就是了
    因為我們常年在國外 士林夜市那麼出名 我還沒去過呢

    • 台灣我沒去過的地方可多了
      不過士林夜市是有去過
      我還陪宥融他們去過

  2. 賣水貨的街??
    奇怪我怎麼不知道??
    警察會不會抓阿??

    LEINA阿姨會不會裁縫?
    下次我去買一堆布請珊帶回去給您忙,
    嘻嘻~

    • 專門賣精品的街就是水貨街呀!專門賣泊來品的街,也就是過水來的貨品,台灣是個島嶼從外面進來的貨,都叫水貨,別想歪了,不是仿製品啦!寶貝!
      我曾經跟著媽媽學作原住民舞蹈的服裝,全部是直線縫製的,你要穿嗎?如果是Yes,年底Gloria回去台灣會住在珊珊那邊,她要回溫哥華時你再託她帶布回來,不過,請不要忘記,還要帶縫紉機喔,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ㄟㄟㄟㄟ..! ^_^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