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June 27, 2009 at 8:50 a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封鎖的回憶/Cherished Moments,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今天心情不錯
今天要去沙崙的海邊
不是去玩水喔
是去幫忙顧攤位(booth)
或許晚上可以約一約貓咪也出來
我們去淡水或天母用餐
貓咪昨天來電說她今天有空想找我走走

W昨天居然沒上課
聽說 老師請假
於是我們就吃飯去了
吃一吃 個自又去忙了
可是很開心
因為我實在討厭一個人吃飯的感覺

他打給我的時候問我六點半有空嘛
我說要七點半以後 有點擔心讓他等太晚
當我七點半 走出大門 正要拿手機打給他
問我們怎麼約 抬頭一看 他就站在大門外
他說 餓了 就直接跑來等我了

昨天看到的他 感覺沒以前那麼累
這是好事吧
今天他去宜蘭 不過至少明天不用帶團
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Betty 常說我很容易滿足
小小事情就可以讓我開心
覺得平凡簡單也是一種幸福阿

W不大說話 但是總會讓我覺得他是真心在乎我
從他小小的動作 短短的幾句話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懂得感恩的人 會有更多異想不到的驚喜 “平凡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I agree.
    By the way, 我喜歡你的品格總是那麼的柔順 I am glad you had a such wonderful day.

    • 謝謝妳啦
      i think in many ways, we are similar
      that’s why we are friends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