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貧血

June 24, 2009 at 9:57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4 Comments

今天下班後 直接去看婦科 複診去
今天又被送去現場驗血等報告
再回過頭來看醫生

醫生對我的驗血報告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還是貧血
標準值為 12 ~ 16
2月份是10 點多
4月份驗了兩次是9.5 及 9.2
今天驗9.5

之前醫生就說了 我不可以繼續掉下去
今天她說還好有守住
鐵劑繼續要吃 今天又一口氣開了整個月份的給我

超音波的部分她到是很滿意
比前兩個月照的滿意多了

一切順利的話下個月再去複診
不然下週一又要複診

早: almond granola bar
午: 老三便當
飯後水果: 荔枝, 小番茄
晚: 2 x 燒餅加荷包蛋, 溫豆漿, 四神湯
水: 1500
運動: 騎Mini20分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貧血 不是 盆血 注音符號少了 一 結果差很多 嚇了我一跳
    多注意飲食,冰涼的一律要禁口. 要加油喔!

    • 訂正好了~

      會注意的 請別擔心

  2. 我還在納悶 what’s 盆血勒? 聽起來很嚴重 嚇我一大跳

    然後你有更正 我已為我眼睛花了 第一次看錯了

    • 哎呀
      人家中文不好嘛~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