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請客

June 18, 2009 at 10:31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4 Comments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今天中午老闆請我們部門吃飯
吃了一頓很包組的泰國菜
吃飯時老飯剛好坐在我對面
於是整頓飯幾乎聽老闆講故事
老闆是加拿大人 他的老婆是韓國人
文化差異 聽來也廷有趣

早: 中式餅的一種 不會說 同事V請的
午: 公司部門聚餐: 非常泰 (泰式料理)
晚: 魚, 絲瓜, 香菇雞湯, 高麗菜
飯後水果: 芒果, 荔枝
水: 1000, 一杯耶子汁
運動: 今天沒運動

4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昨天被我白人朋友和她的BF 拉去Crescent beach 的 “1001 steps” 跑樓梯步道 我們來回上下共跑3次 我喘的很厲害 哇果然不同形式的運動會對我身體有不一樣的效果

    他們說我應該多嘗試不同的運動 會對我很好 我想也是 不過那各地方很棒耶 跑到底時 就是海邊 有一堆石頭沿著海岸延展 可以晀望 遠方的 Richmond, USA, Tswassen, & Point Robterts (not really sure how to spell those) and 你可以沿著鐵軌海岸線走 很像一個電影情節 很詩情畫意 只是我是大電燈泡 哈哈 謝謝他們帶我去那裡 下次我就可以帶朋友去了 不過 我今天去運動時 小腿的酸痛今天全payback.

    在這涼爽的天氣下 晚上10點才天黑的溫哥華 享受自然 享受陽光 真的很舒暢

    By the way, 記的要運動喔!

    • Gloria你很可惡耶,
      講那麼多是要讓我羨慕喔!!

    • totally sounds beautiful
      改天帶我去吧!
      我來先把膝蓋練好

  2. 呵呵 珊的 blog變成我們可以交集的平台

    Hello 溫柔的 Betty 小姐 好久不見 偶爾我都有你的消息 但 我也很喜歡像你跟珊在台北的生活 下一次回去再跟你們聚聚吧

    有機會你有來 我一定會帶你晃晃

    珊: 加油喔 趕快把膝蓋 練好 I can take to you Grouse Mountain Grind as well.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