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貓恢復了

June 14, 2009 at 3:44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Leave a comment

洽洽貓恢復了他以前的習性了
以往 我該睡覺時候
他會下樓來 瞄瞄叫 似乎說 時間到了 該睡了
若我不理他 瞄了幾聲 他就自個兒上樓去了
等我一上樓 躺好 他就跳到床尾的位子
不知道蔥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的床尾就是他的位子
有時候睡一睡還會感覺他的頭及身體在我腳邊摩過來摩過去的

Mia在時 有幾晚 剛好我在趕工 半夜還沒睡
結果洽洽一下樓 就被Mia兇 我只好把洽洽趕走
結果Mia走了一週了 洽洽都不大理我
可能被我趕了幾次不他敢靠近我把
不過這兩天都再家 洽洽貓又開始粘我了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