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的我

June 7, 2009 at 4:06 pm | Posted in 寵物雜記/Pet Tales, 封鎖的回憶/Cherished Moments, 心情筆記/Journal | 2 Comments

這兩天為了兩件事情我變得愛哭了

Mia的主人找到了 從昨天我大概就知道了
眼淚就忍不住一直往下滑落
今天見了面 確定了 剛剛也送走了Mia我哭的更兇了

另外讓我掉眼淚大概就是W吧
最近他忙 忙得我有些失落吧
昨天他來陪我 我們談了很多
講到一些事又讓我好感動
就這樣 我動不動就掉眼淚

有的淚是因為感動而掉
有的因為難過而掉
我真的變成愛哭鬼了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不是愛哭鬼,是愛掉眼淚的女生!
    收起眼淚,努力向前。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