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讓我好感動了啦!

June 7, 2009 at 10:55 pm | Posted in 封鎖的回憶/Cherished Moments, 心情筆記/Journal, 曾經想說/Let bygones be bygones | Leave a comment

前天我跟你說你再不來看Mia
她要走了 她要回家了 雖然很難過 很傷心
我忍著努力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昨晚Betty陪著我吃完晚餐帶Mia一起去4號公園走走
看著Mia到處high 忍不住要哭
一部分是傷心Mia要走了 另一方面 更傷心你這麼不懂我
曾經我們有約定 你還記得嗎?
我要帶著狗狗出去玩 你要負責帶我們兩個出去玩
Melody來了又去了 你也沒見到她
Mia將離去你也沒見過
我知道你忙 可是你都不願看一眼她嗎? 還有我呢?
連Betty都覺得我被冷落太久了

後來我們在公園的時後
你來電問我在哪裡 說你要來找我
問我家裡有沒有的吃 你還沒吃晚餐

心理想罵你為何都不按時吃飯 但是後來我明白了
你為了要來陪我 趕著要把公事先做完
才可以專心陪我 雖然你不說話 但我知道你還是在乎我的

謝謝你幫我吹頭髮!
我向來懶得吹 被你一問怎不吹乾好睡覺 我耍賴的要你幫我吹
而你什麼沒說的 要我拿吹風機人坐好 就靜靜地幫我吹乾頭髮

心情低落的我 沒什麼話說
而你也沒說什麼 就靜靜看著電視
讓我覺得 那你幹嘛來
問你累不累? 你說想睡覺
心想 你都不理我 那你乾脆回去睡好了
反正你也只是看電視 不跟我說話
本來想任性的跟你吵架 理智的我只說那你回去吧
你說不, 你想陪我 但是很想睡覺
那就去睡吧 與其浪費時間看電視 不如上去睡吧

其實我躺在床上很久睡不著
基本上 我白天睡到快中午
加上心情不好根本睡不著
聽著你的呼吸聲 我知道你真的累了
平時我的一點動靜 你就醒了
然而 就算有幾次 你有被吵醒 不到幾秒又聽見你沉睡的呼吸聲
可見你是累壞了 然而你連睡覺都不忘要牽著我的手 或搭著我

今天早上 我們聊了很多
我問你 有想過我們以後怎麼辦?
若我考上了 必須離開台灣去遊走世界? 若我沒考上?
若我沒考上但想回去發展呢?
你說 你有想過了
要你細說 你說 若考上了 就全家跟著我走
我沒細問 “全家”的定義 但聽了真的很感動
可見你真的想了很遠
我問你 真的願意跟著我到處流浪
你答得很所以然 又不會是流浪 而且每個點都要待兩三年阿
我問拿若沒考上呢? 你說就繼續像現在阿 工作穩定 繼續做
我說那若我想找那邊的工作呢? 畢竟在台灣 我沒什麼機會往外發展
你說 若真這麼決定 那你也去找那邊的工作
我聽了能不感動嗎?
一直以為 女生應該跟著男生的腳步的
原來 你會願意為我放棄現在的 跟隨我的腳步
還我又莫名其妙的掉眼淚了

我問你 家人能接受你這樣的決定? 你反問為何不能
那種感覺 反正你決定了 我多煩惱了
再來我問你 你真的可以接受這麼不中不西的我?
你笑說 不是都這麼過著 有不適應嗎?
也對喔 相處這麼久了 有九個月了吧
你還對我不了解嗎

再次跟你說我的困擾 我都沒見過你的生活圈
你說 嗯會安排
不可以忘記喔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的

覺得 今天是我們relationship的新的milestone
我們第一次這麼深入的談起未來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