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要怎麼拍呢?

May 31, 2009 at 5:51 pm | Posted in 趣味生活/Smiles in Life, 寵物雜記/Pet Tales, 心情筆記/Journal | 6 Comments
這些是Mia的專屬玩具. 黑頭大眼娃娃是從糖麻家跟著Mia一起來的.兩顆球球是Betty送她的.

這些是Mia的專屬玩具. 黑頭大眼娃娃是從糖麻家跟著Mia一起來的.兩顆球球是Betty送她的.

Mia來跟我住 一轉眼也約10天了
不擅長拍照的我 雖然想幫她拍 卻不知道要拍怎麼樣的她

Mia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小朋友 卻也很懂事
原本擔心我出門白天放她在家整天她會哭鬧
其實並不會 前幾天我還特地問了也養了一隻臘腸的鄰居
鄰居說頭一週她根本不知道我家有養狗了 是看到我帶著Mia走走才知道

上週末 我在家忙 原本擔心Mia會吵著要跟我在外面
但她還是很乖 就算我在家忙碌 做我的事 用電腦等等
她就乖乖睡覺 這兩天有時還忙著啃著Betty送她的潔牙骨

唯一例外 會讓Mia哭鬧勝致大叫一兩聲的就是洽洽貓
Mia來之前 洽洽貓習慣跟我走動
我在樓下他也在樓下 我到走上睡覺 他也上樓睡覺

前幾天我忙著趕改作文及錄音帶
洽洽貓大概睡不好吧 就一直下樓在我身旁晃來晃去
頭先沒事 後來Mia生氣了 只要洽洽來到我旁邊
就會先低嗚然後叫一兩聲 為了不吵起鄰居
我只好把洽洽貓趕上樓叫他自己睡了
我想洽洽貓應該很不適應 因為後來他有再跑下樓來
當然Mia又不高興 只好把洽洽在把請上樓 不然我怎麼專心阿

今天閒閒在家 拿起相機 想幫Mia拍照
但是 要拍什麼? 她動的時候 根本看不到她
要她坐下 讓我好拍照 怎麼拍出來都有點苦的表情阿
要拍她甜甜的睡像也不容易 她的聽力太好了
我一靠近就抬頭望我

這幾天 看她很聰敏 想教她點tricks 但沒什麼概念的我目前只會教她坐下及握手
昨天帶她出去 Betty說她很厲害 她們家的都不會握手
其實我覺得Mia不是真的握手 但聽到口令 她真的會抬起左前腳輕踩一下我的伸出的手

小白&Betty說我的口令要一致 因為我習慣中英文混合著
不過Mia好像也有些習慣了 喊出”坐下”或”sit” 她的反應是一樣的
她們笑我把Mia教成bilingual的了

anyway既然要拍照 雖然拍的不好 還是放上來給大家先看看Mia生活照囉

Mia怎麼表情有點苦阿? 不過看的出她的籠子很大喔!

Mia怎麼表情有點苦阿? 不過看的出她的籠子很大喔!

拍這張的時候 Mia是在玩娃娃 搖頭的動作之快 耳朵看起來有點透明了.

拍這張的時候 Mia是在玩娃娃 搖頭的動作之快 耳朵看起來有點透明了.

Mia終於靜下來讓我可以拍她了

Mia終於靜下來讓我可以拍她了

雖安靜坐著 頭還是晃來晃去 大概是找洽洽吧

雖安靜坐著 頭還是晃來晃去 大概是找洽洽吧

6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呵呵…Mia好無奈的表情哦

    • 一直覺得本尊比較可愛漂亮
      照片拍不出她討喜的地方

  2. 妳的mia(磨牙)太黑了是否可以邦他美容一下.

    • 要唸”蜜亞”
      人家Mia明明黑的很漂亮

  3. 那個娃娃竟然還沒被分屍 Mia很珍惜玩具耶
    是個乖小孩!!

    看來Mia好像真的沒有給你添太多麻煩,也不會吵鄰居

    而且還學會握手跟坐下,真的好利害呀!!!

    接下來希望Mia可以學會跟恰恰貓和平共處 那就太好了~

    • 對了 Mia還會fetch她的娃娃喔!
      把娃娃往外丟 問Mia”娃娃呢?”
      她會把娃娃咬回來 不過她不給我
      只是衝回來的路上丟在我附近
      她自己很high的繼續衝來衝去
      我想這就是Mia版的fetch

      我看阿 要Mia跟洽洽貓和平共處目前是最大的功課
      今天人家來接洽洽洗澡去 Mia超激動
      還趁我跟寵物店的先生說話時把洽洽連籠子帶貓的推翻了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