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結果

May 28, 2009 at 7:20 a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 1 Comment

上週又去驗血 昨天複診看結果
其他都算正常 除了還盆血外

大家都擔心我會三高 但我都不高
只有體重偏高

新陳代謝要我也看營養師
目標三個月減五公斤
其實従我開始用心紀錄我的進食與運動量
我也大約減了五公斤
剛開始運動量也較大
也比較快 最近就慢些
一來最近飲食比較沒以前正常
二來端午時分吃的粽子也多了吧

1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很好,知道粽子吃多,就請你節制些,那是讓你有飽足感,卻不營養的東西,
    相信營養師也會告訴你,加油喔! 要吃得營養,水分要充足,不吃冰涼的東西,
    你很快就會健美起來!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