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假

April 30, 2009 at 9:47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Leave a comment

早上10點以後請了病假離開了公司
新陳代謝交代一定要禁食
不能喝水不能吃東西再去驗血

本來想說請幾個小時驗血就好
結果在公司時覺得腦袋越來越昏了
加上這幾天量大已經讓我更沒力
婦科有交代要回去看若太誇張
畢近我是盆血的

晃到醫院時已經11點了 先去婦科那邊 號碼還差很多
就先去抽血了 啦啦雜雜的共要驗10樣東西 右手挨了一針
心想還早 先去7-11買東西墊肚子
等到輪到我看醫生已經又12點多了
醫生聽了我的狀況 要我再去驗血 要知道我是否有繼續盆血
畢竟我最近是吃早晚的鐵劑
於是左手也挨了一針 還好這次的單純點 針管也小許多
結果也是現場等 還好雖然又低了一些些 上回9.5 這回9.2 (標準12~16)
但還沒嚴重到要輸血 我光聽到可能要輸血就嚇壞了

現場超音波顯示有進步 打針後內膜有在剝落
再來又要吃藥讓它停了 下週還要在複診
看完醫生吃晚飯 我也累翻了
回家一睡睡了5個多小時

早: 要驗血禁食
午: part 1: 御飯團, 梅子番茄汁; part 2: 鰻魚飯, 溫泉蛋, 茶碗蒸
晚: 御飯團, 牛肉炒香菇
水: 200
運動: 沒運動, 太沒力了

Leave a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