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key單

April 28, 2009 at 10:56 pm | Posted in 心情筆記/Journal, 減重筆記簿/Weight Management | 3 Comments

母情節答應Jenny回去幫忙
但我要做什麼呢?
我負責將客人點的東西key到點餐系統裡
得找時間複習複習畢竟上回用時兩年前
不過好在我很熟悉他們的菜單
不用從頭背 只是要小心就是了
不然錯了就是連鎖反應了

早: 雞肉三明治
午: 丹麥三明治, 葡萄柚汁
晚: 麵包棒, 麵包, 鮮蝦春捲, 滷蛋, 青岡菜
水: 1000 + 450
運動: 走路25分

3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怎麼辦我好緊張喔
    我怕自己沒辦法幫上忙
    這週母親節天氣預報會是大好天
    那一定會滿滿滿座
    我想我一定會亂了手腳
    請眾神明一定要助我一臂之力

    • don’t worry~
      遇到了自然會處理
      我們倆的臨場反應都是一流的

    • 獨一真神只有一個,讓珊珊和你一起禱告,你就會發現出人意外的平安,所有的事情就會很順利的,願 神祝福你.也讓你經歷到祂奇妙的作為.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